刘明扬短发发型图片 2017潮流短发推荐

2017-02-22 10:38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多男生都留短发发型,虽说短发发型简单,但是要留出帅气感,也是需要很注意打理。下面就推荐给大家男明星刘明扬的短发发型,清新露额显得既时尚又稳重,喜欢的可以尝试一下哦!......

2017年最受关注的年度大戏莫过于新版《射雕英雄传》,随着该剧的热播,由知名音乐人刘明扬创作并演唱的新射雕宣传曲《清高》受到追捧,惊艳的歌曲让他火了起来,他的写真发型也是霸气有范,微卷的头发推出了新格调哦!

 刘明扬短发发型图片 2017潮流短发推荐

写真中的刘明扬造型,视觉效果最佳的发型,从正侧面看两边的头发是推的比较短,中间的微卷头发是有着层次感向前梳,演绎出了不同的明星帅气感哦!

 刘明扬短发发型图片 2017潮流短发推荐

看看刘明扬的这款发型,微卷的头发是有着层次感的效果,所有的头发是有着层次感的梳发,头发的发质看上去是比较硬直,衬托出了内在的学识与修养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