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形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适合椭圆形脸的短发发型

2017-05-12 10:32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椭圆脸形的男生也是很帅的,帅气的外表也要搭配上好看的时尚发型啦!男生椭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呢?下面就推荐给椭圆脸男生几款时尚的纹理烫发,蓬松的发型和明显的纹理让你看上去更有......

  椭圆脸男孩子肉嘟嘟的圆润脸颊,更能彰显男生随性亲和的气质和儒雅外形,一款时尚帅气的短发造型的点缀,更能彰显其青春活力气息和蓬勃朝气,下面几款造型师精心为椭圆脸男孩打造的时尚短发造型,学院派的清爽阳光造型,尤其适合校园男孩,一起欣赏吧。

 男生纹理烫厚重发型 最适合椭圆脸

  圆形脸男孩子有肉感的脸廓,相对于清瘦型的瓜子脸和长脸脸型,更能够彰显阳光气质男的随性亲和气质,这一款造型师专门为圆脸的男孩子精心打造的清爽利落短发发型,浅亚麻色的染发时尚感十足。

 男生纹理烫厚重发型 最适合椭圆脸

  这一款造型师专门为圆脸男孩精心打造的齐刘海的短发造型,整齐厚实的一字型平整齐刘海,巧妙遮挡男孩子宽阔饱满的额头,男孩气质更显亲和,深黑色的染发颜色不仅衬托男孩子白皙的肤色,更彰显了发式的时尚感。

 男生纹理烫厚重发型 最适合椭圆脸

  这一款造型师专门为圆脸的男孩子精心打造的帅气男孩短发造型,平整厚实的齐刘海被自然扒开小斜分,为普通的发式增添了亮点,自然黑的发色稳重大方不失时尚感,刘海发式修颜遮瑕,塑造男孩俊朗脸廓。

 男生纹理烫厚重发型 最适合椭圆脸

  这一款造型师专门为圆脸的男孩子精心打造的简短利落短发造型,平整厚实的整齐刘海,巧妙将男孩子额头遮挡,一双少年般澄澈如水的眼眸被刻画的更加灵动清透,栗棕色的染发颜色稳重不失时尚感。

 男生纹理烫厚重发型 最适合椭圆脸

  这一款造型师专门为圆脸的男孩子精心打造的男生短烫发造型,整齐的一字型厚实刘海遮挡男孩子饱满的额头,男孩气质更显儒雅大方,浅栗色的染发时尚感十足,自然蓬松纹理卷烫,极具空气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