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子峰时尚短发发型 酷帅型男迷倒人

2017-02-22 10:38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短发发型要怎么留才能留出个性的味道?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男明星李子峰的发型,蓬松的发型设计更显头型和脸型,搭配上好看的发色,能让你的形象上升很多哦!大家赶紧来看看吧!......

        男生短发发型要怎么弄好看,一款好看时尚的发型能够让你的颜值更出众。下面几款发型就推荐给各位潮男,你喜欢吗?

 李子峰时尚短发发型 酷帅型男迷倒人

一头红棕色系的蓬松短发烫发发型,设计成斜刘海的造型,露出帅气的笑脸,手捧花束,冬日暖男来袭咯。

 李子峰时尚短发发型 酷帅型男迷倒人

男生弄什么发型好看呢?李子峰一头蓬松的露额头短发发型,搭配米色系的毛衣外套,高大的身材,帅气的脸庞,型男style突显。小脸男生适合什么发型呢?一头棕栗色系的蓬松斜刘海短发发型,搭配一身彩色的衬衫,露出阳光般的笑脸,帅气型男最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