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脸男生厚刘海发型 扮萌扮酷都可以!

2017-01-22 09:18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圆脸男生都有点可爱,当然圆脸男生如果想酷一点也是可以的。下面这几款发型是十分适合圆脸男生的,不但可以达到轻松修颜的目的,厚刘海还能让圆脸男生看起来很可爱,上梳露额造型还......

        圆脸的男生什么发型最帅气?圆脸男生是能扮萌也能够扮酷的脸型哦!下面几款好看的男生刘海发型推荐给大家,想萌想酷都可以轻易打造!

 圆脸男生厚刘海发型 扮萌扮酷都可以!

打造新春最潮流的男生短发发型 ,在头顶表心层加上纹理烫的效果,将发型营造出一种蓬松的时尚感,不用采取全部烫的效果,只用在刘海或者其他局部打理就可以了。

 圆脸男生厚刘海发型 扮萌扮酷都可以!

以黑色为主打,柔顺光亮的发丝看起来神十足,厚重的刘海将额眉全部挡住,透着成熟男士的深沉魅力,搭配上酷酷的墨镜,是不是潮范十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