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指针走天下:一款“过度”包装的潜水表

2017-10-09 02:49 来源:腕表时代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潜水表绝对是腕表界中不可或缺的腕表种类,即使你并不一定会带着它一起去潜水,潜水表还是很多人选购腕表时的首选。这其中的关键,我认为无非就那么两种:一是耐操,而是够酷!提到潜水......

潜水表绝对是腕表界中不可或缺的腕表种类,即使你并不一定会带着它一起去潜水,潜水表还是很多人选购腕表时的首选。这其中的关键,我认为无非就那么两种:一是耐操,而是够酷!

一根指针走天下:一款“过度”包装的潜水表!

提到潜水表的品牌,高大上一点的宝珀五十噚,劳力士的各种鬼;过度一下就是欧米茄的海马,帝舵的碧湾……嗯,貌似豪利时也不错;在就是亲民一点儿的,精工绝对跑不了,戴上一款水罐头,那劲头可能也不亚于其他表了!

一根指针走天下:一款“过度”包装的潜水表!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同样也是一款潜水表,不过却是一款非典型的潜水表,来自于Favre-Leuba的Raider Harpoon腕表。首先,这款腕表就是来自于一个非典型的制表品牌。如果大家没有听说过Favre-Leuba这个品牌,我会觉得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一根指针走天下:一款“过度”包装的潜水表!

事实上Favre-Leuba淡出表坛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虽然在Favre-Leuba的宣传中,这家建立于1737年的制表商,号称是地球上最古老的钟表品牌之一。和众多制表品牌一样,1969年的石英风暴就是它们命运的转折点。Favre-Leuba显然也没有幸免,随后这个全球最古之一的品牌,又将所有权交给了Benedom和LVMH等大集团,但最后Favre-Leuba又成为独立品牌。

一根指针走天下:一款“过度”包装的潜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