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小脚裤怎么搭配上衣?怎么搭配鞋子?

2017-05-23 08:57 来源:东方女性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黑色小脚裤怎么搭配上衣?怎么搭配鞋子?,春天到了,各样各样的春装渐渐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除去众多的裙装,最常见的还是黑色小脚裤.作为百搭单品,黑色小脚裤越来越受到妹子们所......

春天到了,各样各样的春装渐渐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除去众多的裙装,最常见的还是黑色小脚裤。作为百搭单品,黑色小脚裤越来越受到妹子们所喜爱,在春天的出镜率也是极其高。但即使是百搭,也有最经典的几种搭配方法,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聊聊关于黑色小脚裤要怎么搭配上衣和鞋子的问题吧。以下是几种简单的示范。

黑色小脚裤怎么搭配上衣?怎么搭配鞋子?

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都属于颜色中的经典,当两者结合在一起的时候,也形成了经典的黑白配,就像黑色小脚裤搭配白色T恤和小白鞋,两种简单的颜色也能述说一个美好的故事,再披上一件黑色的皮夹克,这样的一身简直不要太帅哟。

黑色小脚裤怎么搭配上衣?怎么搭配鞋子?

如果说黑白配已经足够经典,那么黑白条纹衫是不是也属于经典的单品之一呢?宽松的领子和版型超级适合凹造型,轻易Hold住性感与魅惑,下身搭配黑色小脚裤和黑色马丁靴,简单大方,并不需要刻意去增加其余的装扮,黑白配也能完美演绎经典与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