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雨桐丨倒春寒?来款时髦呢大衣让你轻松凹出

2017-05-13 11:41 来源:东方女性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丝雨桐丨倒春寒?来款时髦呢大衣让你轻松凹出,伴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也明显的升温了不少,脱下了厚重的棉衣,mm们是不是开始在烦恼春季穿什么呢?春季早晚温差大,动不动来个倒春寒......

伴随着春季的到来气温也明显的升温了不少,脱下了厚重的棉衣,mm们是不是开始在烦恼春季穿什么呢?春季早晚温差大,动不动来个倒春寒,这时来一件时尚百搭的薄款呢子大衣让时髦又保暖,那就来看看丝雨桐女装推出的早春呢子大衣搭配吧。

丝雨桐丨倒春寒?来款时髦呢大衣让你轻松凹出

千格鸟呢子大衣+黑色打底衫+黑色紧身裤:千格鸟类型的衣服一直是流行元素,为个人造就不一样的视觉效果,能轻松搭出时髦感。这款中长款千格鸟呢子大衣,长款版型简单大方,魅力无限,很有女人味。搭配黑色打底衫和黑色的紧身裤,黑色非常显瘦且百搭,这样的搭配穿出街尽显优雅气质。

丝雨桐丨倒春寒?来款时髦呢大衣让你轻松凹出

大红色呢子大衣+黑色印花打底衫+七分阔腿皮裤:鲜艳的大红色绝对是吸人眼球的最佳色彩,穿在身上绝对会赚足回头率,且在春季穿着十分应景。这款大红色的呢子大衣非常洋气耐看,茧型宽松的版型,大翻领设计超有时尚感,中长款大牌又实用,这种版型的特别显瘦。搭配黑色印花的宽松针织打底衫,再配上一条非常时髦酷炫的七分阔腿裤,时髦的皮质面料,阔腿的裤型舒适轻松,七分的裤长穿着方便且时尚。这样的搭配在这个春季想不时尚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