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跟短靴风潮席卷时尚圈 这样穿更时髦显瘦

2017-01-13 19:10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去年开始,粗跟短靴风潮席卷了整个时尚圈,不管是秀场还是街头,我们都能发现它的身影。但是,粗跟短靴种类那么多,怎么才能穿出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呢?......

必备粗跟短靴 这样穿更时髦显瘦 鞋子搭配

去年开始,粗跟短靴风潮席卷了整个时尚圈,不管是秀场还是街头,我们都能发现它的身影。但是,粗跟短靴种类那么多,怎么才能穿出最适合自己的风格呢?

粗跟短靴配长裤

我们在冬日里穿短靴的时候,为了保暖总是不由自主地想将裤脚塞进靴口里。除非你是模特,这样做往往会让脚踝看起来粗壮,整双脚也显得笨重。

必备粗跟短靴 这样穿更时髦显瘦 鞋子搭配

搭配短靴最理想的裤长便是刚好到靴口,或者在靴口以上一两公分。

必备粗跟短靴 这样穿更时髦显瘦 鞋子搭配

如果你的腿型不够直或不够瘦,宽松的阔腿裤配上短靴能帮你一劳永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