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有哪些必看的美剧?剧情是什么?

2017-03-31 10:46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美剧真的是个坑,一季又一季,追剧的人每年都有“新剧”可看。2017年有哪些必看的美剧?剧情是什么?......

2017年有哪些必看的美剧?剧情是什么? 2017好看的美剧

2017开年,美剧迷们会惊喜发现有经典的美剧的回归,熟悉的人物,别样的剧情,仿佛让人重回当年的美好时光。有精彩的续作,带去我们走向系列的完结,2017年4部经典美剧再掀波澜引人期待:

《越狱》第五季

十二年后的回归

回归日期:2017年3月

《越狱》想必是很多美剧迷的入坑之作,紧凑的剧情,刺激的发展还有绿眸的迈克尔,让《越狱》系列晋升为经典美剧,2005首播直到今年,依然热潮未减。

第五季的故事发生在第四季结束的几年之后,设定为十集,剧集的重点将放在迈克尔的“死而复生”,不管是之前的剧集还是电影版,迈克尔的死都让众剧迷耿耿于怀,而新季中最大的噱头可谓是就米帅(迈克尔)的重生,并且米帅兄弟,T-Bag、萨拉等一众标志性的人物都将悉数回归,这又将是一部情怀制作。

《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七季

终章倒计时

回归日期:2017年6月25日

“HBO出品,必属精品”,HBO用一个又一个的事实证实着这一理论,2011年开播至今,横扫全球各大电影奖项,高品质的制作将马丁大帝的惊世之作呈现于世,在“你永远不知道下个死的会是谁?”的问题中绵延了六季,被狠虐的众粉丝对新一季翘首以盼。

不过,HBO确认《权力的游戏》将于第8季完结,进入倒计时的神剧不容错过。

《纸牌屋》第五季

白宫“宫斗戏”

回归日期:2017年5月30日

以政治为题材的美剧,似乎听起来很无聊;但是,《纸牌屋》绝对称得上是另类,堪比宫斗剧的情节,白宫平静外表下的风潮暗涌绝对精彩,故事讲述了众议院南卡罗来纳州第五国会选区民主党籍议员、多数党党魁弗兰西斯.安德伍德,不能晋升国务卿后,在妻子克莱尔的帮助下,运用权术获得最高权力的故事。

第5季《纸牌屋》抢先于特朗普就职典礼前播放预告,并宣布今年5月30开播。在半分钟的预告片中,画面阴沉,有倒掛的美国旗,更有一班小朋友朗读效忠美国的誓词。故事如何发展,着实引人期待。

《24小时:遗产》

反恐经典大作强势回归

回归日期:2017年2月5日

当年的《24小时》让美剧迷们领略了何为快节奏,故事讲述主角杰克·鲍尔与反恐局对抗发动袭击的恐怖分子。每一集都会有倒计时,并且悬疑倍出,层层递进的情节,紧张有序的叙事节奏,让众剧迷大呼过瘾。

虽然,《24小时》早在2010年就完结,但今年推出的新季会以新角色Eric Carter 主视角出发,并且抛出了“组织美国本土最大型的恐怖袭击”为噱头,全新的阵容,沿用“时事”制作,精彩依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