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妍新专辑my voice主打歌《fine》mv视频公布

2017-03-04 11:02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韩国歌手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全新个人专辑《my voice》2月28日中午12点公开!主打曲《fine》的mv视频也一并公开了!不仅是歌曲,而是一个故事~......

金泰妍新专辑my voice主打歌《fine》mv视频公布 金泰妍新歌

主打曲《fine》的mv视频

韩国歌手少女时代队长金泰妍全新个人专辑《my voice》2月28日中午12点公开!主打曲《fine》的mv视频也一并公开了!不仅是歌曲,而是一个故事~

少女时代队长泰妍近年来多次以solo歌手活动,曾推出首个人单曲《11:11》以及个人迷你专辑《i》等,受到了歌迷的喜爱和支持。此次发布的《my voice》是泰妍近年来发布的首张solo正规专辑,目前专辑的歌单已经公开~《my vvoice》专辑里共有13首歌曲。

金泰妍新专辑my voice主打歌《fine》mv视频公布 金泰妍新歌

此次金泰妍新专辑《my voice》收录13首歌曲,下面是详细歌单:

《my voice》歌单

金泰妍(Taeyeon),1989年3月9日出生于韩国全罗北道全州市,韩国女歌手、主持人,女子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之一。2004年在第八届SM青少年选拔大赛歌王中夺得第一名,进入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开始练习生生涯。2007年8月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金泰妍新专辑my voice主打歌《fine》mv视频公布 金泰妍新歌

金泰妍

金泰妍代表作品:如果、听得见吗、疯了般想念、Set Me Free、I、Rain、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