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结局 舍命救东华

2017-02-10 08:47 来源:妆点网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已上线,小说凤九结局曝光,可怜的小狐狸为救东华9条命全舍弃!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有没有死呢?凤九的结局是什么呢?下......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热播,迪丽热巴饰演的凤九已上线,小说凤九结局曝光,可怜的小狐狸为救东华9条命全舍弃!那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有没有死呢?凤九的结局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和东华的结局吧!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结局 舍命救东华而死?

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凤九是一只四海八荒独一无二的九尾红狐,淳美灵动,真心无畏,情系恩人,不离不弃,痴诚守念那段本不可触及的缘恋。  

而东华则是无父无母生于碧海的苍灵,位天地共主,掌六界生死,虽群芳倾心,却郎心如铁,唯挚爱以心相托,得其愿强逆天命。  

目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视剧正在热播很多人都在期待大结局,到底电视剧大结局如何现在不得而知,但是我们可以先来看看《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小说的剧情:

凤九单相思东华帝君单相思了两千多年,她还是只小狐狸时,有一回被彝族老大的坐骑金猊兽看中,差点死在这金猊兽爪下,得了东华帝君的救命之恩。  

后来凤九慢慢长大,对东华用情很深,有几百年还巴巴地落下身份去东华帝君府中当小仙婢。得知帝君托生转世了,想在他做凡人时将这个恩报了。  

去凡界报恩时,用两生咒托在陈贵人身上,救了东华托生的皇帝。东华不意被仇敌诓进十恶莲花境,为了东华,不惜将容貌、声音、变化之能和最为宝贝的九条尾巴都出卖给魔族,化做一只小狐狸拼了命救他出险境。后来掉进阿兰若梦境,失去三万年修行,成了相里阿兰若。  

两百年间东华一直在寻找凤九。其后东华因净化妙义慧明境内的三毒浊息而濒临羽化,此时凤九知晓了一切真相赶往碧海苍灵,两人重归于好,与妖尊缈落一战后命悬一线之际两人被搭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结局 舍命救东华而死?

与凤九的三生三世情缘:  

第一世:东华与化身灵狐的白凤九(当时东华对凤九没有男女之情) ;

第二世:梵音谷比翼鸟族沉晔神君与二公主相里阿兰若(两人分别为东华、凤九的影子);  

第三世:东华与青丘之国帝姬白凤九。

PS:从《三生三世枕上书·终篇》可以知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所提及的那处凡世的宋姓皇帝不是东华。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结局 舍命救东华而死?

东华那时因调伏妙义慧明境而沉睡百年,为避免惊动太晨宫宫外之人,太晨宫放出帝君为参透人生八苦自请下凡历劫的传闻,并将司命星君司凡人的命格本子改了一两笔,瞒住众仙。东华实则是在沉睡中。

以上就是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凤九结局是什么的信息,更多影视资讯请关注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