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夜华大婚 赵又廷却跑去刷牙

2017-02-10 08:47 来源:AHTV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迎来了第二世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素素和夜华正式成为夫妻,从结婚到洞房不知道有多少单身狗被眼前这唯美的画面所虐。这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

热播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迎来了第二世最激动人心的时刻,素素和夜华正式成为夫妻,从结婚到洞房不知道有多少单身狗被眼前这唯美的画面所虐。这段《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赵又廷吻戏是一次性过的,毕竟两人都是有经验的人嘛~不过在拍戏的时候赵又廷还跑去刷牙给杨幂尴尬的啊!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夜华大婚 赵又廷却跑去刷牙

在这段剧情中,素素和夜华结婚了准备洞房,但素素作为一个普通的女人要求自己老公保证不会负自己。素素和夜华两人坐在床前,并对夜华说:她这个人爱憎分明,眼里容不下沙子,你若负我,我会弃了你,永不相见。  

看到这段对白,不知道作为追剧的女孩子是否也产生了共鸣呢?在生活中女子嫁给男子都会让男子发誓此生不能做违背两人婚姻的事,一定要忠诚和信任,但每每看到这段总是感慨杨幂自己家里的事。  

为了拍这段甜蜜的戏,赵又廷和杨幂在幕后又有着怎样的事情呢?上图中两人深情相望,结果赵又廷却突然停止出去刷牙了,真是好尴尬。  

看到这小编突然想到有些明星怪不得不愿意拍吻戏,不仅有口臭,可能还是某些小鲜肉的初吻。看到这一幕,小编原以为拍吻戏都只是拍侧脸,或者找替身,但没想到却来真的。  

赵又廷跑去刷牙了,而杨幂则一个人在这里自言自语,像是缓解现场尴尬的气氛。  

助理开始向赵又廷和杨幂将这段戏该如何如何,杨幂更是害羞的打岔。  

剧组的其他人员陆续都出去了,整个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这个时候简直是干菜烈火,开始入戏。  

接下来这段戏的花絮和我们在电视剧中看到的夜华和素素那一段几乎一模一样,两人演技实在太棒,连导演都不好意思让再来一遍,但没办法,作为演员必须要按照导演的来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素素夜华大婚 赵又廷却跑去刷牙

看完这段花絮拍摄,接下来在电视剧中的夜华和素素可就没有这么甜蜜的时光了,他们要经历最大的伤痛和最虐心。夜华和素素的爱情开始虐,但看看曾经公认的主人东华帝君与小狐仙凤九的这段情缘,在年龄上她们可谓是垮了几代人。东华帝君曾经的地位比现在的天君还要高,后来四海八荒太平以后主动让位给现在的天君,按照民间的说话这可是太上皇啊!而凤九是白浅的侄女,辈分差了好多,是不是有点老牛吃嫩草的感觉呢!

以上就是关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杨幂赵又廷吻戏的信息,更多影视资讯请关注娱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