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阳凤的结局是什么?阳凤是谁饰演的?

2017-01-16 18: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据悉,在《孤芳不自赏》最新的剧情中,凉国将军夫人阳凤来看望白娉婷,剧中阳凤是白娉婷挚友,从小在一起在敬安王府学琴,与同被称为“敬安双琴”。后遇到凉国名将则尹,不顾一切跟随则......

《孤芳不自赏》由华策影视集团克顿传媒蓝鲸灵工作室、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联合出品,派乐影视传媒承制,鞠觉亮执导,张永琛担任总编剧,赵建瓴担任总制片人,钟汉良、杨颖(Angelababy)、甘婷婷、孙艺洲、于波、麦迪娜、亓航、邓莎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剧中阳凤的扮演者是谁?她的结局又是什么?一起来和小编来看一下吧!

 《孤芳不自赏》阳凤的结局是什么?阳凤是谁饰演的?

孤芳不自赏阳凤的结局
在《孤芳不自赏》中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人物。剧中她是白娉婷挚友,从小在一起在敬安王府学琴,与白娉婷同被称为“敬安双琴”。后遇到凉国名将则尹,不顾一切跟随则尹来到凉国。曾为了救丈夫,求白娉婷出面对抗楚北捷,后因白娉婷的死痛心生疾。

 《孤芳不自赏》阳凤的结局是什么?阳凤是谁饰演的?

在白娉婷复活后,拼尽一切保护白娉婷和她的孩子,最终守得白娉婷和楚北捷的团圆。刚刚开始的时候,凤阳是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最后为了自己的闺蜜,不惜牺牲自己。为了白娉婷跟楚北捷献出了自己的一生。她是在这部电视剧中,敢为杨颖奋不顾身的人,观众对她的评就是长得美,演技也很不错。

 《孤芳不自赏》阳凤的结局是什么?阳凤是谁饰演的?

孤芳不自赏阳凤角色介绍
麦迪娜饰演阳凤
将军则尹的妻子,从小与白娉婷一起长大,两人称“敬安双琴”。
孤芳不自赏阳凤扮演者叫什么孤芳不自赏阳凤演员介绍

 《孤芳不自赏》阳凤的结局是什么?阳凤是谁饰演的?

麦迪娜,1987年9月10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1年被挖掘参演电视剧《新还珠格格》中含香一角而正式出道。2013年,在古装励志剧《陆贞传奇》中客串出演都美儿,后在琼瑶剧《花非花雾非雾》中饰演中法混血儿贝丝,该剧在第八届中国电视观众节中获年度观众最喜爱的十大电视剧。2014年,在古装剧《宫锁连城》中饰演百乐。同年转战大荧幕,在都市爱情喜剧电影《前任攻略》中饰演奇葩前女友玲玲。2015年,参演动作电影《师父》,剧中饰演侠肝义胆的茶汤女,并给人留下深刻印象。2016年,凭借古装玄幻剧《幻城》中人鱼公主岚裳一角获得更多的关注。2017年,主演古装武侠言情剧《孤芳不自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