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楚漠然结局是什么?楚漠然是谁演的?

2017-01-16 18:0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日,由钟汉良、杨颖主演的古装剧《孤芳不自赏》正在热播中,剧中,楚北捷的心腹将领楚漠然是由魏炳桦扮演的,他在剧中对楚北捷一直忠心耿耿,不管楚北捷风光还是落败,隐退还是复出,都......

电视剧《孤芳不自赏》中楚北捷的心腹将领楚漠然是由中国内地男演员魏炳桦扮演的。2006年,魏炳桦开始在《霍元甲》等作品中出演配角。2008年,参演爱情电影《炼狱里的阳光》。2011年1月,参演古装剧《水浒传》,饰演“浪里白条”张顺 ,凭借该角色魏炳桦被观众所熟识。

 《孤芳不自赏》楚漠然结局是什么?楚漠然是谁演的?zai

2012年,主演抗战剧《向着炮火前进》。2013年9月,主演抗战剧《英雄联盟》,并合唱主题曲。2014年,主演抗战剧《我要当八路》。2015年,出演军旅题材电视剧《雪豹突击队之特战枪王》;历史剧《冯子材》。2016年,与钟汉良、杨颖合作出演电视剧《孤芳不自赏》,饰演楚漠然。

 《孤芳不自赏》楚漠然结局是什么?楚漠然是谁演的?

《孤芳不自赏》中的楚漠然是男主角楚北捷的心腹将领。楚漠然对楚北捷一直忠心耿耿,不管楚北捷风光还是落败,隐退还是复出,都一直跟随在他身边。那么他在剧中有感情戏吗?他喜欢的人是谁呢?

 《孤芳不自赏》楚漠然结局是什么?楚漠然是谁演的?

据悉,在原著小说中楚漠然暗恋女主角白聘婷,但是电视剧是否有所改编就不知道了,只能等电视剧的播出。不过就算他暗恋女主也很正常,毕竟他一直跟在楚北捷的身边,经常都会见到白聘婷!

 《孤芳不自赏》楚漠然结局是什么?楚漠然是谁演的?

在电视剧《孤芳不自赏》的剧中,楚漠然是楚北捷的心腹将领。不管楚北捷风光还是落败,隐退还是复出,都一直跟随在他身边。楚漠然这么忠诚,他的结局会怎样呢?最后死了吗?楚漠然作为楚北捷的心腹,是楚北捷的好伙伴,楚漠然帮助楚北捷守护天下安宁,这么忠诚的将领,相信他最后的结局会是好的。想知道结局的小伙伴们,就一起期待剧中剧情的发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