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谁是水瓶座的克星?哪个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2017-10-23 10:0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克星,不知道哪个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什么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十二星座谁是水瓶座的克星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克星,不知道哪个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什么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十二星座谁是水瓶座的克星呢?

哪个星座是水瓶座的克星

水瓶座克星之一巨蟹座

很多人都说,要制服浪子,得要一个温柔贤惠的人来。说到温柔贤惠,巨蟹座首当其冲啦。水瓶座的人总是和恋人直言不讳,就像白羊座那样,对方有什么问题都会直接的指出来。巨蟹座的人则不会那么直接,很懂得察言观色,有很多水瓶座觉得很难搞懂巨蟹座的小心思,有时候难免觉得虚伪,可怕,做朋友的时候,水瓶座也有点害怕巨蟹座,尽管水瓶座天不怕地不怕,但看到巨蟹座总是瑟瑟发抖。

水瓶座的克星之一狮子座

水瓶座的人看上去其实很难搞,因为他们有着天马行空的思维,本身有着严密的逻辑性,也有洒脱的性格,但面对狮子座,水瓶座会有很大的打击,他们才懂得狮子座是真正的帅才,是有大智慧的人,而且性格豪爽,这让细致的水瓶座自愧不如。

水瓶座的克星之一是摩羯座

水瓶座的人想象力特别丰富,他们总是第一时间寻找到了了新奇的事物,但是摩羯座的人是很传统,特别古板的人,他们很大的覅都会限制到水瓶座的思维,水瓶座的人和摩羯座的人在一起的时候很难交流沟通,他们往往很难去体谅对方,水瓶座觉得摩羯座的思维太慢,太刻板,跟不上他们的思维,而摩羯座的人总是那么淡定自若,沉稳不变,这让水瓶座的人觉得很憋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