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失恋最伤心的星座有哪几个

2017-10-15 13:2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爱情里,最痛的莫过于是失恋了。其实不管爱的程度如何,从习惯两人的生活,再重回一个人的生活,那种孤单的感觉十分不好受,心里的那种痛,让人不知所措……失恋必然有那么份难过,可是......

天蝎座

  天蝎座对于感情真的能够到执迷不悟的程度,天蝎座不喜欢跟别人分享自己的心事,哪怕是最爱的人天蝎座也不敢让他全面看到自己有多爱,他真的害怕对方利用自己至诚至爱的心。直到冷漠让对方觉得你们真的不合适,感情走到尽头了看到天蝎座冷冷的眼神你才懂他真的舍不得你。但是陌路天涯,你们已经成了陌生人,无奈留下一句相爱不如相忘于天涯,失去心爱的人,天蝎座像是丢了所有。

白羊座

  白羊座并不是极致深情的星座,对于失恋,更多是他们的占有欲和征服欲在作怪,白羊座不喜欢被抛弃的那种,但局面已经注定,无法改变,白羊座也许还会天真地以为总有一天当对方想明白了还会回到自己身边,时过境迁,白羊座需要明白,失去就不可能再挽回了。当我失去你那一秒,心突然就变老。白羊座总是在刚刚失去对方的时候最痛苦,喜怒哀乐表现在脸上的你根本掩饰不了。

摩羯座

  摩羯座很保守,不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一旦他们主动说喜欢你,那就真的是无欲无求的爱上你了,摩羯座会考虑好久,在摩羯座眼里不能最终在一起的感情他真的不需要,所以一旦决定跟你在一起就是结婚,就是一辈子的事情,他下了那么大的决心想要跟你在一起,却情了中途,他们怎么能不伤心呢!也许工作不好,摩羯座可以更加努力,奋斗,但是你丢了,他们拿什么再去添堵这颗本就充满了希望的心呢!

双鱼座

  双鱼座异性缘本该是最好的星座之一,失恋这种事情双鱼座见怪不怪了!但是双鱼座的人心软敏感,失恋时总是让他们倍感痛惜的,双鱼座善良而多情,他们真的舍不得想到分离这样不美好的事情,你看到的双鱼座外表无论如何,他总是有一颗容易破碎的玻璃般的内心。遇到失恋这样的事情,真不知如何是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