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最喜欢偷吃

2017-02-22 10:5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男人,是一个家庭中的不稳定因素。我们都知道在婚后的男人有的会出轨,但是分析后发现男人会在33岁和49岁左右最容易出轨。那么男人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出轨呢? 男人出轨 的原因......

男人,是一个家庭中的不稳定因素。我们都知道在婚后的男人有的会出轨,但是分析后发现男人会在33岁和49岁左右最容易出轨。那么男人为什么会在这个时间出轨呢?男人出轨的原因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揭秘: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最喜欢偷吃

或许很多女人都承认男人是爱偷腥的动物,情色镜头时不时就会或在脑海、或在身边演绎一番,以至于影星宁静曾豪言道:“反正男人都会出轨,只要别弄出病来就行!”
我没她们这么悲观,但也必须承认:男人在年龄“换季”的时候,出轨的欲望会空前旺盛。
这不统计数据都出来了:男人在33岁和49岁的时候,出轨率最高。
另一家国外社交网站的统计则显示其注册会员中,49岁的男性最多,其次是33岁、34岁、44岁的男性。
专业人士把这归结为“中年危机综合症”。
我却更想把这称之为“年龄换季综合症”。
人一生当然是有四季的。二十岁后你无权再如少年时撒娇任性,三十岁后迈入熟龄群体,五十岁徘徊在中老年的边缘……每一个关节点,都会让人小小不适。人体这个强大的逻辑系统就会开始动用各种方式来缓解应激压力。

 揭秘: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最喜欢偷吃在我们的周围,二十出头的小伙儿喜欢年长几岁的御姐,三十多岁的欧巴热衷寻找红颜,五十岁的大叔开始迷恋萝莉……关于年龄,似乎男人各个阶段都有焦虑感,二十岁的成长迷茫,三十岁的孤独彷徨,五十岁的惧怕死亡,很有趣,对未知世界的恐惧,人们常会用情感的途径去宣泄,男人在每一个年龄阶段,会不自觉地通过女人来平衡现实和理想的差距——男人在不同阶段喜欢的不同类型之女人,其实莫不是他们所渴望的生活方式。
人的幸福感会在40岁至42岁跌至最低点。男人当婚姻进入平淡期,妻子对于自己亲密关系的需求越来越懒得理睬,渐渐成年的孩子似乎也对母亲表现出更多的依赖,男人的担忧更多表现为惧怕自己不再被需要。与此同时,由于生理机能的逐渐下降,男人反而会滋生出更旺盛的欲望需求,以回避中年危机的挫败感。
之前我们说“女人需要被关注,男人需要被肯定”,更确切地讲,被关注和被肯定,是男人女人共同需要的两样东西,在感情生活中,能善用它们,会让对方的心停留得久一点、再久一点。
很多女人一生都在“防着”男人,防他们变心,防他们出轨,其实大可不必那么累。在一生的婚姻路上,“换季的男人”最危险,这个时候的你们,同样都要加把劲了!

 揭秘: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最喜欢偷吃  已婚男人出轨的十大原因
正常的男人在婚后三年、七年、十年的时候,总会有“出轨”的想法,或主动、或被动,所谓“三年之痛”、“七年之痒”还是很有道理的,如果婚后十年出不了轨,基本上男人就没有所谓出轨的可能了,因为出轨的大好时机已经过去,出轨的念头也只能无情的被平淡的婚姻所埋葬。为什么已婚男人容易出轨呢?原因无非就以下十条。
一、夫妻生活不和谐
孟子老先生说过:食色性也。所谓食色性也,意思就是说夫妻生活和吃饭同样重要。中国有句老话:人是铁,饭是钢,一炖不吃饿的慌。如果夫妻双方长时间的夫妻生活不和谐,那么婚姻生活也是不够美满和幸福的。有时候男人们自以为是,总喜欢把责任推给女人。怪老婆不懂得推陈出新,也怪老婆不好好的尽做女人的本分,错都在女人。这当然是大男子主义。不和谐的夫妻生活男女双方都有责任。男人不能只解决问题和享受,而不去发掘情趣和乐趣。
二、工作压力太大
现代社会孳生了许多的“现代病”,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紧张。男人很容易把自己的工作情绪带会到家里去,结果到上床睡觉的时候还在想着工作的事,自然提不起精神,更别说能睡好觉了。而现代女性大都也不再是家庭主妇,因是有着自己的事业,自尊心、自信心也被工作逼到了极致。她们也常常硬着头皮工作,回到家里也是疲惫不堪。而在这个时候,男女双方最容易产生矛盾,情绪也会比平常暴躁。夫妻生活,有时候成了减压的良药,许多女人却未能很好的利用。

 揭秘: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最喜欢偷吃  三、只因为太寂寞
大多数离婚的夫妻都是因为分居两地,没有正常的夫妻生活,因为工作,为了挣钱,为了养家糊口,男人再难也要迎难而上,奋不顾身,而女人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幻想男人守身如玉?因为守身如玉对于在外地出差经常有应酬的男人来说是不现实的,不利于工作,当然也不利于团结。男人本来在外工作就辛苦,所以吃喝消遣也是有道理的,如果让男人守身如玉那还不如直接把他阉割了得好。男人为了家不容易,女人也应该懂的理解。
四、缺乏理解关怀
大多数男人,因为社会角色的原因,所以有时候更不愿意把自己的痛苦和压力说出来,而是经常埋在心里,这个时候,男人更需要理解和关怀。而女人也有自己的家庭,家里也是有一大堆的事情,有个疏忽是难免的。而日常生活的一些琐事太多,总是顾此失彼,天天的对方电脑、电视、电话,生活彻底变成了单调的华丽。其实享受高质量的生活可以,但最好不要沦为高质量生活的奴隶,建议小两口经常的关一关机,过一下不插电的生活,出去玩一玩,再在起回到恋爱的年代。

 揭秘:这个年龄段的男人最喜欢偷吃五、妻子太能干了
现代社会之所以进步,就是给了女人更多的机会,女人们也越来越能干,涌现出一批又一批的杰出代表,女强人的出现,打乱了原本中国式女主内男主外的传统,而变成了大女人小男人的结果,能干的女人让男人成了附属品,于是男人只好在别的女人那里找回做男人的感觉。所以做为女强人的大女人们,如果真的不想让自己的男人出轨,那么最好是把女强人放在外面使,还是在家里坐个小女人,上的厅堂,下得厨房的女人才能真正留住男人的心,男人的自信心是需要培养的,自尊心也是需要尊重的。
六、家庭经济纠纷
一般情况下,男人挣的钱,大多都是女人管着。女人心里想着,这挣的钱本来就是照顾家的,当然掌握家中的经济大权,就能掌握住男人的命脉,没有钱,看你怎么出去鬼混。而男人也要为自己的权利智斗一番,动不动也会留点私房钱,不过最好藏的隐蔽一点,被抓到可就不好了。这个问题很烦人,钱多了出事,可要是没钱,会出更大的事,够郁闷的。女人看钱看的紧不要紧,不过千万要注意个度,把握不好了,钱是留住了,可是男人的心越跑的更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