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轨”的女司机,你碰到过吗?

2017-07-03 08: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大家一提女司机三个字,许多人都会心的笑了多半会与马路杀手联系起来。很多男性司机对女司机表示很不放心,传统观念中认为女性还是驾驭抽油烟机、洗碗机、洗衣机比较顺手和实在......

大家一提“女司机”三个字,许多人都会心的笑了……多半会与“马路杀手”联系起来。很多男性司机对女司机表示很不放心,传统观念中认为女性还是驾驭抽油烟机、洗碗机、洗衣机比较顺手和实在。而汽车实在不易。还有许多男司机认为人生“最痛苦”的事莫过于自己的车前面是个“女司机”,原因是女司机开车若是事故时极有可能是“不要命”的“肉搏”,当然这仅为个例,并非否定全部的女司机,咱们男性司机也不该“笑”,都是“道上走”的,相互多点谦让与包容,共同扼制和减少“马路杀手”的出现方为上策。

 “出轨”的女司机,你碰到过吗?

不过,也许还会让人想到,“老司机,带带我”,而对于“女司机”则是“甩甩我”,就是越远越好,怕的不要不要的。这个“女司机”能赶上老大妈的“碰瓷”了,不同的是,一个是无意而为之,一个是有意而取之。女司机的“碰瓷”也有招数:

1、人家老太太“碰瓷”基本专挑前面或侧向,女司机来点“新意”,挑车顶上跑了(油门当刹车或操控失误)

2、本来找马路中的车辆“碰瓷”的,结果自己掉路旁“阴沟”里去了(操控处置失误)

3、觉得“碰瓷”汽车不过隐了,“抄捷径”走近路,“撞了南墙也不回头”。(操控失误或将油门当刹车)

小编曾从事汽车销售岗位多年,遇到有这样不少的女顾客,其常见的几个看似平常实则经典的提问:

 “出轨”的女司机,你碰到过吗?

1、遮阳板化妆镜大吗?带日行灯或夜视灯吗(意即其要在车内化妆,而且要方便晚上画);

2、车内空间大吗?(意即她的随身物品太多,什么衣服、鞋子、包包、阿猫阿狗都要放车内)

3、天窗大吗?(意即她要偶尔出来“冒冒泡”吹吹风,摆几个POS然后“咔嚓”几下再发朋友圈晒晒)

4、送车内装饰吗?有STDupont送吗?有Hello Kitty吗?(意即她要将车内打扮得如闺房一样而且挂满饰件还有香水,打扮得萌萌哒)

 “出轨”的女司机,你碰到过吗?

至于车辆的安全系数、新功能、新车操纵驾驶注意事项、保养等车辆相关信息或其他参数一概不关心(当然,车辆的“价格”女同胞还是关注的,这是天性)。由此可以判断出,在购车的观念上其已经偏离了购车目的,在意识形态上可以说是偏离了真正的用车意义也即用车观念的偏离或思想观念已经“出轨”!从而极有可能引发马路上的另一场“出轨”

当然,这里讲的必竟是少数“女司机”,小编也并非歧视这个“出轨”的小群体,只是尽一份公民心提醒一下而矣,确保行车安全,如这样“出轨”的女司机还体现在其他许多方面,到底是如何造成的呢?如何规避或杜绝这种偏离观念呢?

 “出轨”的女司机,你碰到过吗?

“出轨”的女司机之“驾校”

这是第一步,也是“跨”出了“出轨”的第一步,在驾校,可以说是通向驾驶汽车的第一个学校,相当于在校“小学生”,等真正上路了还有许多要学的,充其量这个过程只相当于“中学”的过程,每个人开车的旅程基本上从拿证起都可看成是迈向“大学”或是在不断的“深造”过程,开车没有“硕士、博士”级别,谁也不能鼓吹自己驾驶技巧最好或不会出事,往往这个喜欢“鼓吹”的群体当中的个别人“最高级别”也就是个“烈士”!开车需谨慎,出行保平安。不要嫌话讲得粗,警钟常鸣是好事。

“出轨”的女司机之“万能法则”

有极个别“女司机”可能连小学生不如:一心想着早日拿证“毕业”,蒙混过关,侥幸拿证,更有甚者用网上的“万能”法则去参加理论考试:“不是C就是D,选C的胜率大,完全不懂就选C……”。

 “出轨”的女司机,你碰到过吗?

“出轨”的女司机之“三不”

个别女司机证未拿到手,车却早已经买好,学习期间可能还经常在家里“摸摸”方向盘,止不住的“驾驶欲望”!其真没将这个“驾驶培训”当成是一个“职业技术“活在认真学习,只为拿到一个上车的“执照”,至于那些法规、标线、标牌……可能进去的时候与出来的时候差不多的“三不”:“不熟悉、不认得、不记得”……,思想观念上早就偏离了学习“驾驶技术或安全驾驶”的重要性。所以,在意识与行为上都已经“出轨”!极有可能成就今后的“马路杀手”!

“出轨”的女司机之“我行我素”

由于“小学”都“未毕业”,侥幸拿证后,经常压实线行驶的、超车道上霸着不让的、右侧超车的、变换车道转向灯不打的、随便配戴墨镜的、晚上远光灯一直开着不变换的、不看禁行标志或不认得的随便在马路上掉头的……。

“道路是我开、犹如在我家”我想怎么来就怎么开。可能小姐脾气惯了,在家里可能家人都会宠着你,在单位里你若是女强人,大家都让你三分,但在道路这个犹如“魔兽“般的世界里,车祸猛于虎,没人会管你那些,大家眼里只有各种交通法规或交通标志!有则笑话:有个女司机上路训练时等红绿灯,当绿灯亮了时可她不走,教练问:“为什么不走”?女司机:“木有我喜欢的颜色”………教练当场晕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