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软适合烫什么发型 多种烫发造型随你选

2017-11-01 16:1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烫发是今年一大流行趋势,让不少头发软妹子在问头发软适合烫吗?其实,头发软也是可以烫出好看的发型,下面就跟随美发一起来选选吧。头发软适合烫微卷发型留长发又是发质软的妹子......

烫发是今年一大流行趋势,让不少头发软妹子在问头发软适合烫吗?其实,头发软也是可以烫出好看的发型,下面就跟随美发一起来选选吧。

头发软适合烫微卷发型

留长发又是发质软的妹子一定要烫一款今年流行的微卷发型,像这种微卷烫过的长发是真的很美,随意披散在背部,简直是美醉。

这是一款甜美气质的微卷长发发型,头发一点微卷效果,看起来自然又很时髦吸睛,前面刘海烫出外翻卷,个性好看。

发质软留短发还挺美的,要是像这样烫出微卷发,那更是美到不行!头发卷卷的又蓬松显发量多,与气质中分搭配更是美哦~

头发软适合烫大波浪发型

对于发质软的妹子来说,这种弧度夸张的大波浪卷也适合呢,好比推荐这款!大波浪烫发时髦够抢眼,配个大偏分设计,气质和气场简直是双开。

头发软适合烫内扣发型

不管你留短发、中长发还是长发,都适合在发尾位置烫出一道经典内扣卷,打破沉闷感的同时还能为你带来气质。推荐这款内扣短发就很可爱,也适合发质软mm。

头发软适合烫外翘发型

齐肩发型是今年一大流行款式之一,在发尾加一道外翘卷,立马就能改变画风,而且相当俏皮可爱,与二次元画风的短刘海也很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