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公主头发的步骤图解 DIY半扎公主头更甜美又吸睛

2017-08-07 11:3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半扎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种扎发方法,那么,当半扎分遇到公主头又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就以来看看半扎公主头步骤图解吧。公主头效果图发型点评:长卷发+半公主头真是......

半扎发是今年非常流行的一种扎发方法,那么,当半扎分遇到公主头又会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下面就以来看看半扎公主头步骤图解吧。

公主头效果图

发型点评:长卷发+半公主头真是一款甜美又显气质的扎发,卷发自然披散在肩头散发出浪漫的气息,十分撩人,而扭转设计的半公主头甜美又吸睛,搭配斜刘海修颜倍添几分妩媚感呢。

准备工具

多个橡皮筋 四个大发夹 梳子 定型产品

扎发步骤

第一步:先用梳子头发梳理通顺,然后从头顶中取出四个小发束,并分别进行扭转用大发夹固定好,如图。

  第二步:将上面两部分的头发固定在一起,用橡皮筋扎成马尾。

第三步:接着下面两个大发夹松开,然后把两部分也一起固定成马尾。

第四步:然后喷上定型产品。

  第五步:最后,稍稍打理一下披散的卷发,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半扎公主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