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却流行长发烫发发型 甜系少女长卷发超惹人爱

2017-11-01 16:1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飘飘长发深受不少女生喜欢,但今秋冬却流行长发烫发,所以留长发的妹子们一定不要错过哦。下面推荐了几款2017长发烫发发型,甜系少女款会是你喜欢的吗?甜美系微卷长发会是你喜欢......

飘飘长发深受不少女生喜欢,但今秋冬却流行长发烫发,所以留长发的妹子们一定不要错过哦。下面推荐了几款2017长发烫发发型,甜系少女款会是你喜欢的吗?

甜美系微卷长发会是你喜欢的款吗?整个头发带一点微卷效果,看起来很自然很有感觉,戴上贝雷帽之后更是美腻了。

在秋冬,这种长卷发与帽子搭配是真的很出众!卷卷的长发披散在两侧,格外时髦吸睛,嘟嘟小嘴更是可爱得不要不要的。

大卷设计长头发也美炸了,大弧度卷发让人看起来十分大气,怎么看怎么显气质!像这样染款深棕色就更吸睛,也能提升卷发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