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花瓣头最流行 潮流时尚扎发

2017-03-06 14:53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好看的花瓣头要怎么弄好看呢?很多女生头发长了都得扎发,但是不见得每个女生都听说过花瓣头,花瓣头和丸子头很相似,但是更加的蓬松。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花瓣头发型,快来看......

2017花瓣头风靡半个娱乐圈你造么?新的一年当然要美美哒,除了给自己置办些时髦新衣之外,还要Follow最新的发型潮流!2017花瓣头风靡半个娱乐圈,明星们都在扎这种花瓣丸子头,这款发型能完美隐形脸型的残,下面为你带来花瓣头发型扎法教程大全,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好看的花瓣头最流行 潮流时尚扎发

去年,丸子头很火啊!现在升级版丸子头多了层次感和蓬松度,发包的形状远看就像花瓣,所以我们就叫它“花瓣头”。

 好看的花瓣头最流行 潮流时尚扎发

原来,“花瓣头”只是在丸子头的基础上略动了点手脚而已。不要小看这一点点的变化,虽然“花瓣头”只是比丸子头轮廓松散了点儿,层次丰富了点儿,但满满优点全藏在其中!林允挽起一直披散的披肩发,换上这款“花瓣头”,行走间多了几分灵动,蓬松的“花瓣头”让她变得更随性也更温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