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女明星的花瓣头 难怪她们那么美

2017-03-01 14:44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女明星他们有超高的颜值,连发型都是那么美,这不,花瓣头又被她们带火了。花瓣头要怎么弄好看呢?不妨我们就来看看女明星们的花瓣头造型吧!这么弄的花瓣头发型更具魅力哦!快来看看吧......

丸子头已经OUT,现在流行的是花瓣头,就像娱乐圈女星们都纷纷换上花瓣头了,那你还等什么呢?赶紧也给自己扎一款吧,下面是美发达人带来的明星花瓣头,一起看看他们是怎么扎吧。

 一线女明星的花瓣头 难怪她们那么美

看到赵丽颖这一张对比图,花瓣头明显要比丸子头美N倍,而且比丸子头更加饱满有层次感,看起来就像花瓣层层包裹的花苞一样。

 一线女明星的花瓣头 难怪她们那么美

 

不得不说baby一直都这么甜美少女,不管是婚前还是婚后,人家依旧少女感爆棚,在戛纳电影节上扎起光溜溜的高丸子头虽然清爽显颜值高,但依旧美中不足,相对比这款蓬松凌乱的花瓣头,前面的丸子头简直是落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