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演绎花瓣头魅力 最时尚的头发扎法

2017-02-24 18:20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现在女生留什么头发好看?既好看又好扎的发型有哪些呢?花瓣头就是挺适合这些要求的发型,花瓣头扎起来显得可爱时尚,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好看的修颜花瓣头扎发,大家快来瞧瞧!......

        花瓣头要怎么弄好看呢?花瓣头和丸子头有点类似,不同点就是更加的蓬松灵动一点,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款好看的丸子头发型,咱们一起来看看吧!

 明星演绎花瓣头魅力 最时尚的头发扎法

如此成功的转变,除了她考努力的健身减肥之外,还多亏了那可心的造型。跟她以往的短发相比,这款低梳的“花瓣头”,不仅让她气场up,连年龄都变成了秘密。

 明星演绎花瓣头魅力 最时尚的头发扎法

而“花瓣头”这么受人喜欢,还有一大原因就是它不会像丸子头那样梳不好就瞬间变“道姑”,不信你看肯豆,之前就被耿直的梳上了光滑的丸子头,感觉是在上演剑侠情缘,芭姐实在没法给她的造型师笔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