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风的服装款式都有哪些呢? 海军风吊带背带裙

2017-01-10 17: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要说起原宿风,这个风格还是从日本传过来的,很多日本人街拍穿的就是原宿风服装,来看看原宿风服装都有哪些好看的款式。......

 原宿风也是一种比较有个性的服装,首先是从日本开始的,也就是说原宿风的起源地就是日本,原宿风的服装款式都有哪些呢?还是够减龄的:

原宿风服装款式图片 海军风吊带背带裙

夏季新款原宿学院风背带裙. 这款裙子,看似简单,但是其中暗藏的玄机你们未必了解。吊带的设计,让他单穿或内搭一件体恤穿都行,经典的格子设计让你简约大气!再是超大的裙摆,凸显了你甜美清新的个性!分分钟变成有个性的软妹.

原宿风服装款式图片 海军风吊带背带裙

韩版原宿学院风吊带裙。 一看就是明显的色彩对比,性感的小吊带搭配普通的纯色T恤,绝对的个性十足!整条裙子的小清新碎花花纹,充满了校园的清凉,相应的碰撞也使你全身的造型感十足,绝逼的个性.

原宿风服装款式图片 海军风吊带背带裙

欧美原宿风撞色短袖T恤。 此款体恤,充满了浓浓的街头原宿味道!大胆的镂空和撞色,充分体现了你的个性和生活态度,就要做自己!魔术贴拼接的它,分分钟可以拆卸五分袖,十分有趣!整体的独特和大气,是你绝对不可错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