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米亚连衣裙长裙款式图片 穿上瞬间变仙女

2017-01-13 19:0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波西米亚长裙一直给人一种民族风的感觉,穿上波西米亚长裙还很仙女,都有哪些好看的波西米亚长裙呢?穿上瞬间变仙女。......

 波西米亚长裙一直都是流行的趋势,尤其是在夏季,那真的是挡都挡不住,都有哪些好看的波西米亚长裙连衣裙呢?来一组好看的款式图片你就知道了:

波西米亚连衣裙长裙款式图片 你好仙

前后经典简洁而复古的V领设计,前短后长不规则的蝴蝶披肩,非常通透轻盈又适合夏季。裙型随意唯美,又修身显瘦。饱满灵动的立体花朵,超大的自然裙摆,让你犹如百花丛中的仙子,风起时,裙摆翩跹,让人情不自禁地像翩翩起舞,尽情享受这个季节的美好。

波西米亚连衣裙长裙款式图片 你好仙

超抢镜头的一款蝴蝶长裙,独特的面料,大蝴蝶的刺绣,整个版型简简单单,没有别的装饰,却唯美非常。侧面开叉的裙摆,清透飘逸,没有普通长裙的累赘感。小水袖的袖子,遮住你手臂上的肉肉的同时,还能满足你暖暖的少女心!

波西米亚连衣裙长裙款式图片 你好仙

热情洋溢的露肩吊带,与清新可人的细小碎花,邂逅在夏日的午后,别有一番裙袂摇曳的浪漫感觉。碎花的大摆连衣裙,带着波西米亚的感觉,给你通透中带有淑女的FEEL,仿佛带你回到最纯情的岁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