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棕色衣服如何搭配好看 气质满满穿出冬天最暖的调调

2017-10-15 09:0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017年冬季最脱颖而出的莫过于奶油棕色。奶油棕色几乎可以拿下各类单品的搭配,强大的包容性几乎不会出错。根据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秋冬流行色我们就能看出,2017注定是......

2017年冬季最脱颖而出的莫过于奶油棕色。奶油棕色几乎可以拿下各类单品的搭配,强大的包容性几乎不会出错。根据色彩权威机构Pantone发布的秋冬流行色我们就能看出,2017注定是缤纷多彩的一年。其中,奶油棕(Butterum)最是适合寒冷的冬季。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这个气质满满的颜色如何搭配好看。

奶油棕(Butterum),全名奶油朗姆酒棕。和浅卡其色有些相似,既包含了卡其色的气质和知性温柔,又多了一点棕色的沉稳和复古感觉,非常适合冬天。而且这个颜色看起来很好吃,想要打造t甜美风格也是可以的哦。

奶油棕搭配黑色单品

奶油棕色的衣服搭配黑色的裤子,为整身气质造型注入了些许帅气的味道。而且黑色的沉稳打造重心感,而且奶油棕和黑色都是中性色,所以完全不用担心会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