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到底结婚了吗?陈坤儿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2019-12-27 20:52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陈坤有个儿子在娱乐圈中早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到底陈坤结婚了没有的呢?......

陈坤有个儿子在娱乐圈中早已是大家都知道的事,但是到底陈坤结婚了没有的呢?

一.陈坤到底结婚了吗?

在娱乐圈中陈坤除了有个儿子之外,关于其它的绯闻真的是非常少,所以他的感情问题一直都是媒体跟网友们最关注的话题,虽然陈坤是有个儿子了,但是在感情上却一直都还是未婚的状态,这些年以来虽然大家都对儿子的生母有着诸多的争议,但是陈坤依然还是一如既往的单身,对儿子的生母也一直都守口如瓶,而且看他的个人资料上也还是显示单身的,所以说陈坤目前是还没结婚的,对于陈坤详细的婚姻情况,在圈中一直都像个不解之谜般存在,相信这个谜如果陈坤不公开,我们大家是不可能知道真实情况的。

二.陈坤儿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

(图片来源:网络)

陈坤儿子的身世一直都是娱乐圈中的未解之谜之一,这么多年以来不管是媒体还是网友们都想知道陈坤儿子到底是不是亲生的,因为陈坤本人一直都没传出过结婚的消息,但是现在儿子有了,而且还那么大了,不少人都在质疑孩子是不是亲生的,甚至还曾有消息说孩子是领养的,不过如果大家看过陈坤的新书就知道,在他的《突然就走到西藏》书中写“九年前,他来到这个世界,我还没准备好,在我重庆家里,当我妈妈抱着那个小肉坨坨的东西在我面前晃的时候,我的脑子是懵的、空的……”根据这些情况我们大概可以知道孩子应该是亲生的,而且孩子这些年长大之后跟陈坤也越来越像了,不过陈坤面对外界的这些质疑,一直都没有回应过,看来这个未解之谜还是会一直都困惑大家好久,因为答案只有陈坤自己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