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自认没文化:下辈子想做李敖或白岩松

2015-04-13 10:18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日前,成龙在61岁生日之际携新书《还没长大就老了》在清华大学与读者见面,并与主持人白岩松对谈。成龙坦言,新书讲出了自己的平凡、遗憾和脆弱:“书中的我,不是银幕上的我,也不是新......

成龙61岁生日之际发布首本中文新书,接受记者邮件采访:

《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是第一本成龙谈自己的中文书,对61年来的人生进行全景式回顾与剖析,直探内心:“我的人生似乎永远是热闹的,在银幕上,亮相,出场,打,不要命,在生活里,成家班,江湖,兄弟,来来来,喝一杯,全天下都是朋友。”成龙坦言,都快忘了他到底是什么样子的一个人,“直到朱墨来写我”。

日前,成龙在61岁生日之际携新书《还没长大就老了》在清华大学与读者见面,并与主持人白岩松对谈。

成龙坦言,新书讲出了自己的平凡、遗憾和脆弱:“书中的我,不是银幕上的我,也不是新闻里的我。我想让你们看到他。我爱这本书,就像爱我的电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