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与金刚狼合影秒变迷弟 竟惹老婆丁文琪不快…

2017-06-06 08:3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歌手林宥嘉近日担任金钢狼系列电影新片《罗根》大陆宣传大使,1日赴北京出席首映会,和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合体造势,晚间他在脸书晒出三人同框自拍照片,马上惹......

歌手林宥嘉近日担任“金钢狼”系列电影新片《罗根》大陆宣传大使,1日赴北京出席首映会,和好莱坞巨星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合体造势,晚间他在脸书晒出三人同框自拍照片,马上惹火老婆丁文琪,网友也群起支持要惩罚林宥嘉。

 林宥嘉与金刚狼合影秒变迷弟 竟惹老婆丁文琪不快…

首映会上,林宥嘉和休·杰克曼在舞台上飙唱《给我一个吻》,他还打趣送“碗”纠正休杰克曼的中文发音,逗乐全场粉丝及媒体。他晚上在脸书晒出他和休·杰克曼、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同框自拍,令网友羡慕大喊:“好像走进电影场景!”

 林宥嘉与金刚狼合影秒变迷弟 竟惹老婆丁文琪不快…

不过,丁文琪看到老公林宥嘉跟偶像合照似乎不太开心,立刻转发照片到自己脸书,附上生气的表情符号,逗趣写下:“抱歉、这个我真的有点情绪了,我才是《X战警》控好吗?这里不好说回家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