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转人生》6月29日上映 夏雨称活的明白爱里别怂

2017-07-24 08:5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近日,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创作团队与观众共享观影感受,现场笑声与泪水齐飞,另有十二年前的独自等待团队再聚首,上演一出回忆......

近日,由伍仕贤执导,夏雨、闫妮主演的奇幻喜剧电影《反转人生》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创作团队与观众共享观影感受,现场笑声与泪水齐飞,另有十二年前的“独自等待”团队再聚首,上演一出“回忆杀”。

 《反转人生》6月29日上映 夏雨称活的明白爱里别怂

此前,电影裹挟十足诚意“撩笑”重庆哈尔滨济南等全国各地,戏中饰演小人物马奋斗的夏雨一言不合就“开车”,爆料这部“女性慎入”电影的许多幕后趣事。《反转人生》于近日曝光主题曲mv《三五得几》,曲风欢快趣味无穷,其灵感来源于夏雨戏中的一个梦想:童年不想学数学,于是乎土地婆让他梦想成真,让成年的马奋斗变成对数字毫无概念的“数学傻子”,被问到三五得几时露出让人忍俊不禁的问号脸。

 《反转人生》6月29日上映 夏雨称活的明白爱里别怂

观影结束后观众故意提问:三五等于几?夏雨默契地笑答:这道题太难了,过不去这个坎儿了。不过现实中的夏雨却对数字十分“精通”,在微博里曝光将20元人民币瞬间换成100元的神奇魔法,小编放慢几遍看,依然找不出端倪,据说导演也给热爱魔术的夏雨在戏中变出一个他最爱的东西,在戏里实现了他真实的一个梦想,且这个梦想还与王宝强有关。

 《反转人生》6月29日上映 夏雨称活的明白爱里别怂

《反转人生》脉络分明,讲述失意男人曾有的19个不靠谱梦想,如何在高颜值CBD土地婆的帮助下一一兑现,虽是喜剧,创作者却并不刻意以逗观者大笑为标准,不隔靴搔痒也不声嘶力竭,更多是密集到让人“防不胜防”的会心一乐,在乐中又悄藏着创作团队的一些男孩梦想,当这些梦想遇到现实,什么是成长?如何能在成长后回归本心?马奋斗得出的结论是:每个人要活的明白,在爱情里别因为自卑犯怂伤害对方。

 《反转人生》6月29日上映 夏雨称活的明白爱里别怂

愿意深思的话,每个男孩都会在其中看到自己的影子,而每个女孩也会多少明白旁边那家伙兴奋后突然的沉默,不过夏雨也笑劝:“孩子太早看有点少儿不宜”。电影中的梦想各自精彩而又伏线暗藏,单独拎出都是一段精彩小品,可连在一起下箸时,却会在某一点明白导演的用心,会心一笑或鼻头一酸,这也是伍仕贤导演在《无人等待》12年后年的第一部喜剧作品。功力如何,6月29日全国上映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