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杀戒》海报曝光 刘烨成“马妈”引爆笑

2013-04-02 15:3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刘烨、倪妮主演的电影《杀戒》,据了解已经参赛戛纳国际电影节,届时主创人员将共同奔赴戛纳。而日前关于电影《杀戒》海报曝光,刘烨成“马妈”引爆笑。......

电影《杀戒》刘烨取“马精”剧照

由刘烨、倪妮主演的电影《杀戒》,据了解已经参赛戛纳国际电影节,届时主创人员将共同奔赴戛纳。而日前关于电影《杀戒》海报曝光,刘烨成“马妈”引爆笑。

从曝光的剧照海报上看,主演刘烨会与马有着大量的戏份,很是让人期待。不过刘烨对此却痛苦连天,频频叫道:“给马取精,比演戏还难”。刘烨表示,《杀戒》的现场有着几个他和马的故事。一天他拍将跑出马棚再赶回去的戏,但是马却一点也不配合只是呆在棚里一动也不动,旁边的工作人员见状后着急的踢了马的肚子一下,马不乐意了十分生气的狂奔出了马棚,并且将缰绳挣脱。这个时候刘烨并不知情,依旧按照剧情扑上马,使劲的将马拽住,马被拽得挣脱不了,就开始前仰后踢,把刘烨“拖”离了地面。刘烨始终抓住缰绳不放,硬生生的将马头拉了下来,把现场的所有人都着实的吓了一跳,赶紧的用绳子把马套住。事后,现场的人员都很好奇为什么刘烨不怕马,刘烨表示在《王的盛宴》里,他饰演的刘邦几乎天天与马打交道,摔马、被马踢都有过。

刘烨还自曝道自己拍摄了一个为母马接生的镜头,剧组守候了四十八小时才等到生命降生,刘烨等主要的演员在马厩里顶着高温,蚊虫叮咬一直都没有时间合眼。在小马驹出生时,大家都激动不已。但是母马却不愿意配合,差点还踢到刘烨,摄影师在这种折腾的环境下才抢到了五分钟不到的珍贵镜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