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规则》龙梅子唱而优则演 角色大受肯定

2017-03-09 17:2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年代电影《游戏规则》引来不少动作片影迷的热捧,片中何润东、黄子韬二位主演的激烈打斗甚是震撼人心,龙梅子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整部电影呈现出一股子真实而......

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的年代电影《游戏规则》引来不少动作片影迷的热捧,片中何润东、黄子韬二位主演的激烈打斗甚是震撼人心,龙梅子的表现也是毫不逊色,整部电影呈现出一股子真实而特别的老上海风情,值得一提的是献唱插曲《醉忆今宵》的影视歌三栖艺人“忧伤精灵”龙梅子在片中饰演的白光也是表现不俗,再加上情节设计特别,而被不少影迷称为“规则密码”,大受赞扬。

 《游戏规则》龙梅子唱而优则演 角色大受肯定

    《游戏规则》是由高希希导演执导的一部略带悲剧色彩的老上海传奇故事,剧中主要角色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里最后都因违规不得善终,而引发广大歌迷热议。唯有龙梅子饰演的歌女白光在那场迷乱的狂欢中活到了最后,见证了那个年代的传奇,再加上她献唱的插曲《醉忆今宵》颇为巧妙的点名了故事的主题,也让不少影迷猜测。文艺气息十足的导演高希希是否在这种特意的安排中隐喻着什么,甚至不少电影爱好者发布影评信誓旦旦的称这种巧妙的安排丝毫不弱于《达芬奇密码》中的那种诡异,让这个老上海传奇故事显得更为的真实动人。

 《游戏规则》龙梅子唱而优则演 角色大受肯定

   和张靓颖分别担当了主题曲和插曲的演唱者龙梅子算是这部电影中在影像和音乐中皆有不俗表现的幸运儿。不管是在片中歌女白光那种迷茫的眼神,还是在插曲《醉忆今宵》中那种爵士音乐的唱腔,老上海那个年代特有的气息,龙梅子展现的淋漓尽致。不少歌迷也是盛赞偶像的表现。唱而优则演的龙梅子则表示:“很感谢高希希导演的提携和肯定,也很荣幸能够在如此大制作中参与进来,希望借由更多的努力来回报所有热爱自己的歌迷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