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之后再无白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醒的

2017-03-04 11:05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剧终,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杨幂之后再无白浅。不过许多网友好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究竟是怎么醒过来的?......

杨幂之后再无白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醒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夜华生祭东皇钟那里简直虐死了,整容般的演技可不是说说的,wuli姑父赵又廷真的好帅啊!随着剧情的发展,许多网友好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究竟是怎么醒过来的?夜华什么时候复活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昨日剧终,网友纷纷表示舍不得,杨幂之后再无白浅。最美不是一生一世一双人,而是三生三世皆是你。一个寒假,一部三生三世,一对可怜人,一段凄美虐恋,不得不说这世间最美不过是姑姑姑父这延续了三生三世的爱情 。夜华一句“浅浅,过来”,一句“夜华不识,姑娘竟是青丘的白浅上神”简直虐哭我,眼泪一下崩塌而落,姑父终究还是不舍姑姑一个人,终究还是回来了。作为剧迷先入为主说一句世间除了杨幂@杨幂 又廷@HERO赵又廷 ,再无白浅夜华。

杨幂之后再无白浅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怎么醒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夜华是如何复活的?

白浅是司音的时候,喜欢那个离镜,离镜意志不坚定却和心机女玄女双宿双飞了,还是师父墨渊埋怨得好:“你很好,是离镜眼神有问题。”

可惜师父元神生祭那个东皇钟魂飞魄散。而接下来,离镜做了一件错事,一件一生都无法原谅、无法弥补的错事,就是故意揣着玉魂不给白浅让她保全墨渊尸体。

至此,他们才真的是一刀两断,永远无法回头了。

没有玉魂,白浅七万年,每一天都要用刀子扎进心口取血给墨渊,保尸体不坏,都是因为离镜一己之私,毫无道理的嫉妒葬送了他们的幸福。

反倒不是很可惜,幸好白浅还有夜华,虽说情路坎坷却也真挚无瑕,离镜是渣男,夜华不渣。

擎苍又要冲出东皇钟了夜华拦下白浅,独自去封印他,结果墨渊刚苏醒,夜华就魂飞魄散,还记得他铿锵那句:“吾乃天族太子夜华。元神生祭,封印东皇!”

虽说魂飞魄散没命了,但是他法力之高实在变态,因缘际会墨渊万年苏醒他三年就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