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之崛起》张博演活秦王嬴稷 老年妆容将上线

2017-03-01 14:4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由张博、宁静、邢佳栋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大秦帝国之崛起》被电视剧业内称是创作上的一股清流,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各方的......

由张博、宁静、邢佳栋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电视剧《大秦帝国之崛起》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中。《大秦帝国之崛起》被电视剧业内称是创作上的一股清流,自开播以来,就受到各方的广泛关注。其中挑大梁饰演男主角秦王嬴稷的张博更是用出色的人物把握能力证明了自己是这个角色的不二人选。

 《大秦帝国之崛起》张博演活秦王嬴稷 老年妆容将上线

张博诠释立体秦王 台词演技均获赞
在剧中,张博饰演的秦昭襄王嬴稷年龄跨度从二十多岁一直到七十多岁,台词是大段的半文言半白话,更要求现场收声,对于一个青年演员来说绝非易事。虽然之前多次演过帝王角色,但张博坦言这次的挑战最大。

 《大秦帝国之崛起》张博演活秦王嬴稷 老年妆容将上线

张博的嬴稷传神传递出嬴稷从一个想证明自己能力却受外戚掣肘的“熊孩子”,到与内忧外患制造者不停博弈、权斗的君王,再到真正掌握实权、决心统一天下的大王的过程。中间面临宠臣的背叛、母亲的绝食而亡、爱子的惨死、爱人的离世,其心境的变化、不同阶段的语态、形体都被他拿捏地恰到好处。现在剧集已经播出过半,凭借着不凡的爆发力和可塑性,张博将秦昭襄王嬴稷演绎地极具层次感、渐进性。不仅演活了历史记载中的秦王,也获得了圈内圈外的一致认可,引领了“张博我的王”、“张博帝王嗓音”的风潮。

 《大秦帝国之崛起》张博演活秦王嬴稷 老年妆容将上线

老年张博将上线 长平一战定乾坤
在上周播出的剧情中,嬴稷请白起挂帅出征攻打长平,虽然秦赵对峙多年,但嬴稷坚定地表示:“长平之战,寡人之心不可动摇。”其东出的决心与为王的霸气一览无遗。在预告中,嬴稷已经从中老年到了老年,头发花白,形体老态。但网友留言道:“嬴稷身体虽老,但更加的霸气,眼神也更加的有内容了”。最终秦军最终打赢了长平之战,奠定了秦国绝对霸主的地位。面对众多赵国降军,嬴稷究竟会如何处置?面对功高盖主的白起,嬴稷与他的关系又将发生怎样的变化?敬请收看每周一至每周四央视一套黄金档20:05《大秦帝国之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