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美人鱼》主演曝光 邓超任男主张雨绮演反派

2014-10-16 09:39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开机,港媒披露男主角为邓超,女主角是海选出来的新人,而曾经与星爷反目的张雨绮重归帐下,将出演反派。......

周星驰新片《美人鱼》开机,港媒披露男主角为邓超,女主角是海选出来的新人,而曾经与星爷反目的张雨绮重归帐下,将出演反派。不过几位艺人的经纪公司方面都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

“炮轰”事件向太一再紧追不舍,但一直不理的周星驰只为了新片《美人鱼》忙活,继女主角大阵仗海选后,影片已经开机。而在影片主要角色上也都选好了,港媒率先披露男主角选择了邓超,女主角是海选出来的新人,而曾经与星爷反目的“星女郎”张雨绮也重归帐下,将在《美人鱼》中出演一个反派角色。记者联系有关方面确认消息,邓超的宣传人员表示要先确认一下,但截稿前仍未回复。(时光网随后也向张雨绮和邓超方面核实,张雨绮方面暂未回应,邓超宣传负责人表示“还没确定”,不愿透露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