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类单身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2017-02-06 09:44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每位单身女性都希望自己人见人爱,对异性有着磁石般的致命吸引力。但是,往往因为一些小毛病,让女人在男人心目中形象大打折扣。那么,什么样的女人让男人讨厌呢?下面就随小编来看看......

在恋爱中,某些女人总是很会伪装自己的情绪,在男人面前装得像模范女友,看似温柔如水,情意绵绵,像小白兔一样对男人百依百顺。但是当女人一旦爆发起来,本性毕露,立刻显现原形,让男人目瞪口呆。今天小编和各位探讨下最让男人讨厌的三类单身女。

 3类单身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一:花心女

很多人误以为只有男人才花心,殊不知女人也有花心的时候。当女人犯起花痴来的时候,简直就是一典型的花心大萝卜,看一个爱一个,与男人交往就像收集邮票一样,还没法保证你就是她想要收藏的那张绝版。在这个多人游戏里面,女人乐得在后面一脸春风得意,在每个男人面前都装成绝世好男人,心思却从来没有只放在一个男人身上。人心不足蛇吞象。

虽然说好色之心人皆有之,每个人都或多或少会有些花心,但是一定要把握好尺度和分寸,切不可朝三暮四、朝秦暮楚。太过花心的女人是不招男人待见的,因为男人喜欢专一的女人。当男人和一个谁也不知道她身边到底有多少个男人的女人交往时,他内心会忐忑不安,最终也不会拿真心对你。

 3类单身女人最让男人讨厌!

二:傲娇女

太过傲娇的单身女总会让男人觉得反感与讨厌。作为一个单身女,如果一点本事都没有,什么事都得依靠男人去打理,甚至就连日常生活还得要有个男人照顾着,这会让男人觉得身心俱疲。当然,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也有这种男人,偏偏就爱这样的女人也不一定。有人会说,男人要养活女人是天经地义的事情,男人得靠本事追求女人,一个连家庭都无法撑起来的男人,女人会觉得这样的男人不像个男人。

的确,男人吃女人软饭实在有失男人的尊严。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七尺男儿,需要具备坚强独立的个性与百折不挠的品质,更要靠自己的双手去打拼出一片天地,从而给女人一个可以依靠和值得信赖的臂膀。但是,过于傲娇的女人只会打击男人的信心,让男人失去要和这个女人组建家庭的兴趣。

三:撒谎女

当单身女人在男人面前没有一句真话,全是各种谎言,虚情假意,那么男人早晚会厌倦这样的女人。当女人回家越来越晚,却把这种现象一味地归咎于加班次数越来越多,经常借故或是无故出门,有时会偷偷躲到一边发短信,讲电话,脸上还露出似笑非笑的暧昧表情,当男人一经过自己身边就放低音量或是提高嗓门说些无关痛痒的话,这样的女人会让男人觉得特别没有安全感。

撒谎成性的单身女,首先人品就不靠谱,其次感情不专一。如果女人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用谎言来编织爱情的蓝图,男人又怎么会放心地将自己的真心捧给这样的女人呢?只有真诚相爱,才能地久天长。否则,只会一拍两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