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催婚 你崩溃了没有 3招巧回击

2017-01-09 20:1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016年的春节就要来临了,各白领都期待这个假期,都在忙着抢票回家过年。但是在这忙碌的背后,有一群剩男剩女也在担心回家过年会面临的各种催婚,被父母催婚每个人都婚崩溃。那么,被......

对于父母的催婚,剩男剩女们也没有必要逃避。我们要学会见招拆招,尽管相亲会有很多麻烦,也会带来一些负面情绪,但你们大可将相亲当作一种交友的方法。

 父母催婚 你崩溃了没有 3招巧回击

借助道具 可行度★★★★★

手上戴着夜市上30块钱买来的情侣戒指,手机屏保换成跟女孩的合影,通话记录里常来往的人昵称改成“亲爱的”,挂电话的时候一定不要忘了加一句“么么哒(网络用语,在情侣之间常用来代替接吻一词)”,当妈妈问你有女朋友吗时,故作娇羞状,眼神暧昧,“呵呵”傻笑就行了。“魅力冬风”评价,这一招成本低易实现,避免与父母正面冲突,堪比迷魂阵,给爸妈无限想象的空间呀。

 父母催婚 你崩溃了没有 3招巧回击

先发制人 可行度★★★

春节免不了要走亲戚,一定少不了被盘问。当七大姑八大姨还没开口的时候一定要先发制人,转移话题,“汪峰是多么的想上头条啊,王力宏终于结婚了啊,美女博士都在网上征婚啊……”八卦吐槽都可以,掀起一番讨论高潮的时候马上溜之大吉。

“这得需要多好的口才啊。”网友“至尊玉”认为,还不如不出门呢!

 父母催婚 你崩溃了没有 3招巧回击

淡定忽悠 可行度★★★★

参加同学聚会记得要淡定,当别人问起你个人问题的时候,“这年头谁还没几个备胎和暗恋对象啊”,“有几个女孩都挺不错,我好难选择啊!”丢几句这样的话,立马从被动变成主动,让人真假难辨。“Clown马”提醒大家,还没到被逼婚年龄的人看着乐一乐,已经迫在眉睫的人看完学几招,再过十几天就能派上用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