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护士妆教程 怎么画一个僵尸护士妆容

2017-10-31 18:31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要到啦,大家蠢蠢欲动的心又要开始准备了~今天就来教大家怎么画一个僵尸护士妆容!......

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又要到啦,大家蠢蠢欲动的心又要开始准备了~今天就来教大家怎么画一个僵尸护士妆容!

万圣节护士妆教程

非常简单却好看的一款万圣节护士妆容,在日常妆的基础上增加了伤口的元素~搭配护士服确实像一位僵尸护士呢。
 

万圣节护士妆具体步骤

第一步:这里选择了红色系颜色作为眉毛的颜色,按照自己的眉形画上眉毛即可。如果自身眉毛颜色过深,建议用染眉膏或睫毛膏染一下眉毛。

第二步:接着使用棕粉色眼影在整个眼窝打底,接着用酒红色眼影晕染双眼皮。

第三步:酒红色眼影晕染下眼睑后三分之二位置,留出眼头部分用浅棕粉提亮。接着选择眼线笔描绘眼线加强眼妆妆感,加粗眼线,夹翘睫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