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伤妆怎么画 万圣节可少不了“受伤”妆

2017-10-31 18:26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万圣节那天的妆容不能仅仅局限在吸血鬼、麋鹿妆,一款受伤妆绝对也能让你脱颖而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受伤妆的画法吧!......

万圣节那天的妆容不能仅仅局限在吸血鬼、麋鹿妆,一款受伤妆绝对也能让你脱颖而出~下面一起来看看受伤妆的画法吧!

受伤妆怎么画

这款妆容需要特制的人体油彩来打造出受伤淤青效果,如果有条件还可以准备血浆,更加逼真~
 

受伤妆具体步骤

第一步:做好全脸打底工作,包括妆前乳、粉底液、遮瑕、散粉定妆,打造出一个无暇底妆。但注意妆前乳/隔离霜建议选择好点的,这里使用的是特效专用的Derma-sheild。

第二步:用红色油彩或眼影,在你需要“受伤”的部位,勾出大概轮廓,如眼下、眼周、额头、鼻孔、鼻翼周围、嘴角及其下方等等。线条不需要很惊喜,颜色也不需要平铺的很均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