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简单易上手的四种画眉方法

2017-10-17 14:50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多化妆新手要面对的第一步难关就是画眉毛,很容易就画成蜡笔小新的大粗眉,今天就教大家四款非常好上手的眉毛画法,新手党赶快看过来。新手怎么画眉毛:柳叶眉柳叶眉是一种非常日......

很多化妆新手要面对的第一步难关就是画眉毛,很容易就画成蜡笔小新的大粗眉,今天就教大家四款非常好上手的眉毛画法,新手党赶快看过来。

新手怎么画眉毛:柳叶眉

柳叶眉是一种非常日常的眉形,给人比较善良温柔的感觉,比较适合上班、上学的眉形。

第一步:修眉,为了方便画眉,在画眉前将眉毛稍微修饰一些再用,眉刷梳顺眉毛。

第二步:用扁平的眉笔画出轮廓,柳叶眉的下面的轮廓需要稍稍往上扬一点,而且眉峰和眉尾的转折略微明显一点,要有眉峰的感觉,但是又不需要太尖的眉粉,可以参考图中的眉毛轮廓。

第三步:用眉笔或是眉粉填满轮廓就可以了,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浅一些,如果不会控制眉毛颜色的宝宝,可以在眉头不上色,在最后用眉刷梳理眉毛的时候,多梳一下前面,让颜色自然的眉头晕染。最后注意,柳叶眉的眉尾的自然下垂的,所以眉尾的收尾部分一定要细,要流畅。

新手怎么画眉毛:小山眉

小山眉也是非常日常的眉形,是比较活泼的眉形,给人一种可爱活泼的感觉,很适合学生党和年轻妹子。

第一步:修眉,为了方便画眉,在画眉前将眉毛稍微修饰一些再用,眉刷梳顺眉毛。

第二步:用扁平的眉笔画出轮廓,这款眉毛的眉形是整体有些微微上挑的,在画轮廓线时不管是上面的线条还是下面的,都需要比较上扬一点,注意眉峰的注意要比较圆滑一点,这样会显得比较可爱,如图所示。

第三步:用眉笔或是眉粉填满轮廓就可以了,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浅一些,眉毛自然的下垂,收尾同样要比较细,比较流畅,如果觉得有哪里的颜色上重了,可以用眉刷梳淡一点。

新手怎么画眉毛:秋波眉

秋波眉是一款比较精致的眉毛,很提升气质的眉形,给人的感觉就是精致!美!

第一步:同样是修眉,为了方便画眉,在画眉前将眉毛稍微修饰一些再用,眉刷梳顺眉毛。

第二步:用扁平的眉笔画出轮廓,秋波眉的眉形整体是比较细长的,而且也是微上扬的眉形,在画轮廓是线条需要略往上扬。注意眉峰的处理一种要圆滑,不要有棱角感,眉峰的弧度也可以大一点,眉毛要拉长一点,如图所示。

第三步:用眉笔或是眉粉填满轮廓,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浅一些,眉毛自然的下垂,收尾移动要细。

新手怎么画眉毛:小挑眉

这是一款适合欧美妆的眉形,但是没有欧美挑眉那么挑,比较适合亚洲人。

第一步:修眉,为了方便画眉,在画眉前将眉毛稍微修饰一些再用,眉刷梳顺眉毛。

第二步:用扁平的眉笔画出轮廓,先定眉峰的高度,保证眉毛的前半段的眉形是上扬的,从眉尾的元呼出下垂与眉峰要有一定的角度,如图所示,使眉毛挑起来。

第三步:用眉笔或是眉粉填满轮廓,注意眉头的颜色要浅一些,眉尾的线条要干净,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