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护理肌肤一样对待头皮 让沙发发质变得服帖

2017-06-05 08:49 来源:漂亮女人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杂乱无章的状态,恐怕就是沙发发质的特征了,很多人因为这种难救的发质,都快觉得绝望任由秀发自生自灭了,下面就带大家来找回秀发的自信,帮你拯救沙发发质。 沙发发质的特征沙发发......

杂乱无章的状态,恐怕就是沙发发质的特征了,很多人因为这种难救的发质,都快觉得绝望任由秀发自生自灭了,下面就带大家来找回秀发的自信,帮你拯救沙发发质。

 像护理肌肤一样对待头皮 让沙发发质变得服帖

沙发发质的特征 沙发发质并不等同于我们常见的干性或是油性等单一特征的发质,它是一种较为复杂的头发状态:干枯、发丝粗糙、不服帖、颜色偏黄甚至自然卷曲。这些问题,往往其中一种降临在我们的秀发上就会给我们平时护理增添不少麻烦,更何况是同时出现。秀发表层的毛鳞片凹凸不平,动人光泽瞬间消亡;毛皮质中黑色素不足,乌黑的发色无从谈起—这些从毛囊中生长时便被带入的属性,决定了沙发的命运。

 像护理肌肤一样对待头皮 让沙发发质变得服帖

沙发发质的护理方法 沙发发质一般干涩缺少光泽,春季的风更容易夺去发丝里面的水分。应随身携带能够为秀发瞬间补水的护发喷雾,清晨使用能够快速整理睡乱的发丝。并且,使用后清爽不黏腻,良好维持秀发表层的清爽,秀发丝丝顺滑、清爽服帖。喷雾状的质地,使用也非常方便。推荐大家常备一支在包包内,随身携带,随时为秀发补充水分滋养,不用再惧怕干燥缺水、多风及日间紫外线对发丝的影响了。

沙发发质的造型设计 沙发发质由于蓬松不好打理,于是造型起来也是颇为为难,那么不妨试试编个麻花辫吧,将头发编个松散的麻花辫,不仅规避了发质上的视觉缺陷,还让造型显得时尚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