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暖男的穿搭指南,搭配简单易学,照着穿才好看

2017-10-17 14:23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随着天气日益渐凉,暖男系的穿搭也越来越受追捧。在这个潮男被玩坏的时代,许多女孩子都把目光转向了暖男,他们身上总会散发出一股文艺范儿,心思细腻且自带阳光,这种舒服的感觉让......

 随着天气日益渐凉,暖男系的穿搭也越来越受追捧。在这个潮男被玩坏的时代,许多女孩子都把目光转向了暖男,他们身上总会散发出一股文艺范儿,心思细腻且自带阳光,这种舒服的感觉让男生也无法抵御。

20171017_1

许多青春年少的男生都不知道自己适合那种穿衣风格,其实在众多潮流文化的影响中,鸟叔觉得文艺暖男系的风格还是和亚洲人的身体特点比较契合,而且搭配简单易学。

20171017_2

不妨一起看看暖男养成记吧

文艺衬衣

20171017_3

衬衣是一个男生不可或缺的单品之一,提起衬衣脑海中就浮现出学长的帅气模样,但想要搭配出暖男形象在衣服的选择上就要注意色彩的饱和度,简约素净的衬衣往往充满了搭配的无限可能,若是将衬衣的袖口随意的挽起来,这个看似不经意的动作实际文艺的不行。

阳光卫衣

20171017_4

天生自带活力气息的卫衣也是年轻人的必需品,卫衣从诞生就被贴上了叛逆的标签,它自然而然就成为了青春阳光的象征;不过搭配上要花点儿小心思才能与众不同,衬衣和卫衣的层次搭配就丰富了视觉效果,并且将阳光文艺的属性放到了最大。

温暖开衫

20171017_5

不论潮流如何变化,带点儿毛质面料的服饰总能让人感受到一股暖意,优雅十足的开衫也是打造暖男的利器,那种随意的风格更有一种阳光的Feel;建议少年们多尝试亮丽一些的颜色,配一副眼镜也是妥妥的文艺男气质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