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裙搭配什么鞋子?牛仔裙怎么搭配鞋子好看?

2017-06-05 08:45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在这里介绍搭配牛仔裙的鞋,相信很多妹子都喜欢牛仔裙,牛仔裙版型丰富,有包臀牛仔裙,有A字牛仔裙以及直筒牛仔裙等,那么搭配牛仔裙的鞋有哪些呢?......

白色宫廷风雪纺衫+荷叶边牛仔裙+系带小白鞋,一深一浅的两种色调搭配在MM身上,显瘦之余,还是特别时尚优雅的一种搭配哦。

亮色印花T恤+不规则流苏半身裙+迷彩外套+黑色高跟短靴,酷炫的不规则流苏半身裙就是要搭配同样酷炫的黑色高跟短靴哦,整体的颜色混搭玩街头时尚风潮,混搭艺术要会玩才是时尚达人哦~

条纹衬衫+不规则牛仔裙+浅绿色外套+黑白拼色渔夫鞋,整体颜色的混搭,带来了一种文艺复古的时尚风潮,不规则造型的牛仔裙搭配黑白撞色的渔夫鞋,时尚又休闲,超级适合MM去外面玩耍的时候穿搭哦。

袖印花T恤+蓝色高腰背带裙+黑色凉鞋,一身清凉清凉的装备,再也不用担心夏天被热昏了~背带裙搭配的凉鞋,一定要这种粗犷一点的哦,如果凉鞋太淑女的话,整体搭配感觉就会怪怪的,而且会没有那种时尚休闲的气质哦~

蓝色牛仔衬衫+开叉牛仔铅笔裙+黑色皮带+裸色高跟凉鞋,这是一种性感OL的时尚搭配哦,知性的蓝色半身牛仔裙融入开叉设计,这种小性感的半身裙最适合搭配女人味十足的裸色高跟鞋哦,这样会让MM女人味成倍递增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