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秋冬流行单品 盘点这些出镜率极高的时髦单品

2017-10-12 08:08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2017年已然进入秋冬,时装周也接近尾声,无论是秀场上还是街拍中,时髦精们都已经掌握好接下来的流行趋势了,并且早早入手了各种时髦单品来扮靓。这些2017时髦单品你还不知道的话,就......

2017年已然进入秋冬,时装周也接近尾声,无论是秀场上还是街拍中,时髦精们都已经掌握好接下来的流行趋势了,并且早早入手了各种时髦单品来扮靓。这些2017时髦单品你还不知道的话,就真的out了。今天我们就根据时装周的街拍来看看这些出镜率极高的流行单品吧!

Gucci腰包和胸袋

说到今年时装周街拍中,出现的最多的it bag当属Gucci的腰包或者胸袋了,像极了小卖部老板收钱的袋子,不仅方便,而且百搭任何服装,凹造型感一流。用这样一只包包来点缀全身LOOK非常时髦哦,自带有钱范儿。

Balenciaga三角包

自从俄罗斯鬼才设计师DemnaGvasalia操刀Balenciaga以后,他就立刻为该品牌设计了许多充满影响力又很有辨识度的产品,今年这款三角包就非常吸引人,个性又独特。包的型号有大中小三个型号,颜色选择也多多,成了百搭的时髦单品。并且手提手拿都是不错的选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