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蝴蝶结哪里有卖?puma蝴蝶结小白鞋国内有卖吗?

2017-05-13 11:41 来源:爱秀美编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puma蝴蝶结最近好火啊,尤其是puma蝴蝶结小白鞋,看到不少人都在问这款鞋子哪里有卖,puma蝴蝶结小白鞋国内有卖吗?购买方式主要通过官网和代购。......

puma蝴蝶结哪里有卖

puma蝴蝶结哪里有卖?puma蝴蝶结小白鞋国内有卖吗? 小白鞋品牌

puma这款蝴蝶结小白鞋大家最好还是在puma官网上买,或者找自己放心的代购也不错。在上世纪的70 年代,Puma Basket系列是Hip Hop 场景里常见鞋款,那时的舞者也喜欢穿上这款鞋舞动。今个季度,Puma将这个经典鞋重塑,为这长青的鞋款加入女性化的感觉!Puma最近将经典的Puma Basket Heart系列重塑,让它有了少女心!

在全白色的鞋身上,加上了satin布料的蝴蝶结,浓浓少女味飘来。不管是做运动,还是日常穿搭也轻松get。自打PUMA与Rihanna合作,通过一双以PUMA Suede为原型而打造uede Creeper大获全胜后,PUMA所带来的这一女装线Fenty系列已经成为女生们眼中的抢手货。提到“Rihanna”、“PUMA 女鞋”、“FENTY”这几个关键字,脑中第一个浮现出的就是Creeper标志性的松糕底。

彪马蝴蝶结国内有卖吗

puma蝴蝶结哪里有卖?puma蝴蝶结小白鞋国内有卖吗? 小白鞋品牌

puma蝴蝶结小白鞋目前主要是通过官网或者代购渠道购买的。这款小白鞋将原先PUMA Basket的鞋绳抽取,只不过换上了一条打着漂亮蝴蝶结的绸缎,我估计这双鞋在所有女生看来就完全不一样了吧。而这双PUMA女鞋也非常应景的取了个好名字 —— PUMA Basket Heart。官方都打出这样的宣传牌,虽然没明说,但对于无数拥有少女心的女生来说这样的名称都会自带一个非常强烈的暗示:穿上你就是少女。但你表示作为一个资深少女你却还不知道这样一双鞋的存在?没关系,就在最近,PUMA 用上了最能代表“少女”的颜色,重新向众女神展示了这双PUMA Basket 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