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休闲裤搭配装扮 一条休闲裤就能让你变时髦

2017-01-04 12:5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半身裙打底裤小脚裤,冬天从来就不缺搭配装扮。但要论最舒适同时又能体现时尚的,非休闲裤莫属了!无论是哈伦版型的还是阔腿款式的,轻松让你变时髦。不信?那就来看看小编挑选出来......

 半身裙打底裤小脚裤,冬天从来就不缺搭配装扮。但要论最舒适同时又能体现时尚的,非休闲裤莫属了!无论是哈伦版型的还是阔腿款式的,轻松让你变时髦。不信?那就来看看小编挑选出来的几条,上身搭配大衣羽绒服绝对好看。

1.直筒纯色阔腿裤。简洁直筒的九分阔腿裤,流畅的线条感,秋冬也不显得臃肿。百分百全羊毛双面呢,面料的挺括很好地诠释了阔腿裤的简约干练,米灰色的超显气质,跟大衣一起穿着,不用担心搭配。

2.锥形中线毛呢裤。采用高级的进口呢料,手感非常柔软,但是穿起来又是很有型的料子,绝对不容易皱。裤子前面的位置还特意添加了立体的经线设计,显得裤型很挺,很适合与大衣的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