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ngbling钻美甲更动人 几款带钻的美甲图片推荐

2017-10-09 09:2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blingbling带钻的美甲也是不少女神最爱呢,下面就让七丽美甲达人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带钻的美甲图片吧,喜欢就涂上吧。酒红色带钻美甲今年秋冬特别流行酒红色美甲,像这种带了钻的酒......

blingbling带钻的美甲也是不少女神最爱呢,下面就让七丽美甲达人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带钻的美甲图片吧,喜欢就涂上吧。

酒红色带钻美甲

今年秋冬特别流行酒红色美甲,像这种带了钻的酒红色美甲就更显时尚感,颜色好看又显白,带一点钻设计会更抢眼呢。

这个秋冬一定不要不错一款酒红色美甲,跳色设计+带钻,分分钟让美甲大增时髦指数,涂在手上一点也不掉价。

绿色带钻美甲

绿色是一种非常吸睛的颜色,半涂设计的绿色美甲一样很抢眼,配一点钻搭配,立马让整款美甲变得时尚大气起来。

小清新带钻美甲

小清新风格的美甲相信年轻mm一定喜欢,颜色清新招人喜欢,搭配一点钻在里面更加抢眼,给人一种新颖感。

大理石带钻美甲

大理石纹理的美甲也是今年一大流行款式呢,加入跳色与钻设计,整个美发好看到不行呢,时尚更显手部气质。

时尚带钻美甲

这种blingbling带钻的美甲真的好显高贵,感觉整个手都是钻石一样,闪闪的,特别吸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