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完架后夫妻间该如何重归于好!

2017-02-02 13:19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很多夫妻吵完架后都不知道如何化解尴尬重归于好,两人之前的感情可能就因此变得冷淡,甚至到最后只能走向离婚的道路。其实化解之间的尴尬方法有很多种,但需要双方相互谅解!......

向前看,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才能真正走向未来。别让昨天的不开心影响了你今天的心情。生气不过夜,才能越活越年轻。

如果气消了的话,那就洒脱点,让之前所有的不愉快都过去吧。跟自己的父母和兄弟姐妹都难免会有一些摩擦,自然跟爱人、朋友以及陌生人的冲突就更难以避免了。

 吵完架后夫妻间该如何重归于好!

太钻牛角尖的人,其实是跟自己过不去。又不是什么深仇大恨,犯不着记恨人家一辈子。

气消了的话,不妨大气点,和对方和好如初。虽然和解的过程可能有点尴尬,但是,朝前看,生活还要继续,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既然消气了干脆也大气点主动握手言和。

生气后一直耿耿于怀的话,只会自找烦恼、自寻不开心,而且这样容易落下心病。别人以为没事了就你一个人一直还在生闷气,独自纠结于过去、揪着鸡毛蒜皮不放、逮着机会就唠叨一下,也太不值当了。

老是喜欢旧事重提的人,注定在别人眼里是一个不可爱的、过于小家子气的人。这一页翻过去了就过去了,不记仇的人,最是心胸豁达,笑颜常驻。

 吵完架后夫妻间该如何重归于好!

回忆分两种,一种是美好的,一种是不好的,纠结于后者的人,往往都是喜欢用昨天的不开心来惩罚今天的自己的人。

生活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值得纪念,值得回忆,所以,千万不要让不开心的回忆一直左右你、牵着你走。忘记昨天的不开心,收拾好自己的心情,才能重新出发,心情美丽。

生气是难免的,一直生气就是人为的。如果气消了的话,那就说明你所有的怨气都已经消除,心里不再存任何愠怒的情绪,回到了平时平常心的状态,而这也是你对争执结果的一种选择与自发的和解。

既然选择不再生气,确实已经消气了,那就言出必行,不再纠结于过去,不再翻出陈芝麻烂谷子的旧事没完没了。只有心里还生气但嘴上却说消气了的人,才会无法和自己以及他人和解,放不下恩恩怨怨。

昨天的不开心,终究只是过往;放下不愉快的过去,才能有冲你笑的未来。

 吵完架后夫妻间该如何重归于好!

“笑一笑,十年少”,这句话简直太睿智。但凡心态和体态年轻的人,都是如此。生气不过夜,才能少长点皱纹。

毕竟,熬夜、生气等都是加速衰老的罪魁祸首。格局不够大的人,才容易对吵架和生气产生偏执。最常见也是最伤人的“冷暴力”,多半是因不消气而开始。

生气不过夜,气消了就立马忘记不愉快的过去,才能更好地走出阴影。沉湎于过去的怨气的人,总是喜欢一有机会就拿着“旧梗”来给对方一记反击。殊不知,这样的行为只会凸显自己的狭隘,告诉别人你还介意,彰显自己过得不好。

消气了就应该及时放下,抹去那些不愉快的记忆,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舒坦地睡一个好觉。生命中的每一分一秒都值得好好珍惜,为不愉快的过去而生气憔悴,最终伤的只是自己。

 吵完架后夫妻间该如何重归于好!

消气了,就要“快刀斩乱麻”式地洒脱利落,忘记不愉快的过往,大气地与自己以及他人和解。生活还有很多美好的事情等着你去遇见,偏执、纠结于不好的回忆,将之烙印在心里再去一次又一次地伤人,不值。

气是用别人的过错来惩罚自己的蠢行。夕阳如金,皎月如银,人生的幸福和快乐尚且享受不尽,哪里还有时间去为过去的事情生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