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什么样星座的男生最懂怜爱,最深情

2017-10-15 13:25 来源:互联网 人气: 次阅读 6 条评论

温柔贤惠的女人最得男人的心,最是那眉间一抹朱砂,为了你,谢了天下。多少酥骨蜜语,让男人对女人的阴柔肠断天涯,但是怎么能用温柔追到男人呢,唱哪一出的苦情记最让星座男对你爱不释......

双鱼座

  双鱼座男人是最心疼林妹妹般身世性格的女孩子了,双鱼座追求浪漫和温暖的事物,带着母性的色彩,虽然在工作上仍然是一副大男人的样子,但是私底下,双鱼男的保护欲望很强呢!如果你见到街边小动物很可怜都会流眼泪的话,那更会让双鱼座男人疼爱万分了!双鱼男对你的感情是怜爱,也是无比的珍惜呢!

天蝎座

  不要以为天蝎座男人永远都冷冰冰的样子,当你走进他的世界就会明白他其实是个心软的男人,他喜欢站在你的立场上思考问题,但是疑心很强的他又不愿轻易把自己交给你,所以一遍又一遍对你的考验,直到你的柔情和美全部展现在他的面前,他才舍得把一切都交给你,感情这个东西天蝎男不轻易付出,他怕,他怕感情多到控制不住。

水瓶座

  水瓶座男人是很淘气的哦!但同样也是很容易被感动的,特别是女人那种楚楚动人让人怜爱的柔情,让水瓶座爱不释手。很多时候水瓶座男人都是独立的思想者,但他们对于弱者有一种天生的保护欲望,所以对待女人,水瓶座也希望能够付诸所有好好对待,不要以为水瓶座的男人孤僻,其实他们的心也是脆弱的。

金牛座

  金牛男保守传统,他们非常看重的是一个女人的品性,如果这个女人的品性好的话,金牛座还是能包容很多的。所以苦情记在金牛座男人身上还是蛮实用的,对他好,好到不要求什么回报,不渴求他的家庭条件和身世背景,单纯的爱他到放不下,金牛座会感动,慢慢把这种难以割舍的感动转变为浓情蜜意还给你呢!金牛男真的爱你,会不在乎物质的在你身上花很多钱以显示爱的有多深呢!

狮子座

  狮子座喜欢有思想有气质或是能够在一个领域足够优秀的女人,但是狮子男也是不折不扣的大男人形象,他们希望女人有一面很温柔很体贴,让他们去保护,同样的也是一种很强的占有欲,征服一个女人之后希望她有美丽动人的一面,当然这种美好只能狮子男一个人拥有哦!狮子男也是很容易吃醋的一群人呢,如果女人不是对他绝对的顺从,狮子男会不屑一顾的离开。